close

午夜雙胞胎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十三歲,本該是無憂無慮、恣意揮灑青春的年紀,
孿生姊妹梅樂荻和梅洛俐卻擁有了一項新天賦,
這到底是上天的恩賜,還是可怕的詛咒?

我看見了異象,預知到未來即將發生危險,但沒人相信我,
就連與我最心靈相通的孿生姊姊也不挺我。

從我們這對同卵雙胞胎的生日竟然不在同一天:
我姊在跨年夜的十一點五十九分率先誕生,
我則在新年伊始的凌晨十二點零一分隨後報到,
便注定了我倆截然不同的個性和命運。

十三歲以前,我們日子過得無憂無慮,
和樂的家庭、學校啦啦隊和足球隊、平靜的小鎮,就是我們的天地。
但自生日派對那一天起,生活中陸續發生一連串意外和異象,
最後甚至危及自身的性命和小鎮的安全。
原來,那場駭人的夢境只是序幕;而這一切,竟與家族的祕密有關。

紐時暢銷作家、電影《失蹤時刻》原著賈桂琳.米察
以她精於鋪排情節、刻畫角色性格的敘事功力,
將雙胞胎姊妹的奇特關係和特殊情感,刻畫得細膩動人、張力十足。
讓讀者隨著流暢緊湊的故事、懸疑驚悚的氣氛,
一步步跟著她們面臨人生驟變,迎戰重重危機。

本書特色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賣座電影「失蹤時刻」原著賈桂琳.米察(Jacquelyn Mitchard),首度驚悚登台。

★故事流暢,節奏緊湊,懸疑驚悚的情節扣人心弦,將雙胞胎姊妹之間的奇特關係和特殊情感,描寫得細膩動人、心驚膽顫。

作者簡介

賈桂琳.米察(Jacquelyn Mitchard)

1957年生於芝加哥,曾在伊利諾大學寫作班研習。1976年擔任報社記者,替《密爾瓦基新聞衛報》撰寫生活風格專欄,每週固定發表的專欄「The Rest of Us: Dispatches from the Mother Ship」刊行於125份發行全美的報紙。1993年開始投身小說創作,1996年出版的第一部小說《失蹤時刻》(The Deep End of the Ocean),即成為歐普拉讀書俱樂部第一本選書,獲《今日美國報》提名為近25年來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好書之一,並改編拍成電影,由米雪兒.菲佛主演。如今躋身紐時暢銷作家,著有十餘部小說,與夫婿及七名子女定居威斯康辛州麥迪遜南部。

作者官網:www.jackiemitchard.com。

譯者簡介

謝佳真

自由譯者,譯有《暗紅殺機》、《守護天使》、《大象的眼淚》、《女祭司》等。如蒙賜教,請來信oggjbmc@gmail.com。



  • 原文作者:Jacquelyn Mitchard
  • 譯者:謝佳真
  • 出版社:天培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07/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書籍推薦: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abbott6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