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細胞,可以活得更好〔暢銷分享版〕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我們的身體有無限的潛能,只要給細胞一個機會

就會活出不一樣的生命 ~

善待細胞,做自己生命健康的主人!


※本書榮獲台灣文官學院延伸閱讀推薦


這是一本最適合送給親友、自己珍藏,最溫暖的禮物書!

細胞,是我們最忠誠的伙伴。細胞不會欺騙、不會假裝、也不會隱瞞。如果主人善待它,它便表現得活力十足;主人虧待它,它就開始變臉;受不了虐待時,它便以生病的樣子出現,更嚴重時,甚至會變成癌細胞。

那,身體的細胞生病了該怎麼辦?

只要讓細胞的環境改變,壞細胞變回好細胞的機率非常高。如果是基因密碼已受到損傷的細胞,我們的身體自然會把它們淘汰掉,製造出新的細胞來取代它們的位置!

該怎麼改變細胞的環境?如何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曾任職台大醫院病理科30年的李豐醫師將親身經驗分享給大家!

李豐醫師說:「8年前,我已多賺了30年!

我的細胞病理專業讓我明白,生病都是咎由自取。

是我們置自己的細胞於死地,讓身體沒有機會復原。

罹癌後,我開始自我反省,改變了飲食、作息、運動,

至今已和我的癌細胞和平相處超過40年。

現在我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好好善待細胞,健康自然來!」



【如何才能活得更好?】--李豐∕醫師分享80則健康祕訣


善待細胞,身體就會越來越好

.身體主人有壓力,細胞就會生病

.善待細胞,就可跟癌症或慢性病和平共處…

正確飲食,當地、當季、新鮮、原味最好

.有機糙米是細胞歡迎且需要的能量好食物

.吃當地當季新鮮的勝過進口、罕見的食物…

持續運動,要健康就要讓細胞動起來

.登山健行讓氣血暢通,是一帖健康良藥

.哈哈大笑,讓全身及內臟細胞慢跑或跳舞…

生活規律,細胞會回饋給你好身體

.徹底改變飲食習慣,不留宿便,讓腸相變乾淨

.知道自己的極限,只承擔能力範圍內的壓力就好..

正面思考,自愛助人健康又快樂

.把生氣能量轉化成激發生命向上的動能

.要快樂一輩子,就從練習慈悲心開始…

活力久久,惜福知足、走也自在!

.老年是人生第二個出發點,做好事讓生命更有意義!

.預做準備,臨終無障礙,走得自在…

從現在開始,傾聽細胞的聲音,善待細胞,你就能活得更好、更健康!

『如果有人因為看了這本書,而刻意開始經營健康,生活品質日漸改善,我和已過世的丈夫慶榮,都會非常高興。換句話說,如果這本書能夠利益更多的大眾,將是我懷念他最好的方式。』----《善待細胞,可以活得更好》作者∕李豐

〔特別感謝〕

各大機關團體熱烈邀約演講&企業員工團購&讀者口碑肯定

〔隨書附贈〕

李豐醫師最新「淨化細胞,昇華能量」演講CD

名人推薦

〔推薦摘錄〕

這本書的內容,都是我們的生命經驗,看似簡單,背後辛酸卻非局外人能知。所以讀這本書,必須細嚼慢嚥,然後努力執行。當你能夠做到小心飲食、真心溝通、耐心運動、用心生活、放心睡覺、工作正常、情緒平和、物用淡泊,健康快樂自然來。

----許秋桂(福慧學苑負責人)

年輕時,認為太多事情是理所當然的,什麼身體健康、心理健康、讓自己變有用,那些都是老了才需要努力的事。原來事實上完全不是這樣,這些事如果在年輕時打下基礎,到老了時,再努力就容易多了。而且,這些事要成功,又要靠前面章節工夫的累積,才做得好。所以這本書,應該是一本工具書,擺在床頭,隨時翻閱,一分努力,就有一分收穫。

李醫師指出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們的身體有無限潛能,只要給細胞一個機會,它們就會活出不一樣的生命。

真誠希望有緣接觸到這本書的朋友,除了熟讀更要力行,活出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廖斯賢(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西區社代、編輯委員會委員)

這本書是一本很好的課本,教我們學會處理人生所必須面對的五大問題,解決這些似熟悉卻陌生的問題。

李豐醫師和他生命中的伴侶慶榮,是我從年輕時就認識的,他們是我們全家人尊敬的好友。李醫師非但學養深厚,坦率、無私、熱情、誠信、急公好義、樂於助人,且是一位身體力行的實踐者。

感謝在此閱讀衰退的時代,原水文化出版這本書;我也深信讀者諸君,他日若得享健康而愉悅的人生,必會感謝今日有幸閱讀此書。

----柴松林(《人間福報》總主筆)

身為嬰兒潮世代一份子的我,是在西方接受了百分百西醫科班訓練的醫師,我深深了解架構在針對疾病治療的西醫核心哲學,及其醫療功效的極限。而面臨老化與諸多可能罹患的慢性病,仍需藉由修身養性的生活習性,來維持身心的健康平衡,以期暫緩老化速度,這是一條長長久久的道路。現在,讓我們仔細傾聽李豐醫師的成功故事,感受生命自我意識的無限可能,進而啟發個人靈感並激發毅力,以邁向更健康的生命之路。

願我們這群龐大的嬰兒潮世代能藉助李豐醫師的啟發,再度顛覆傳統,自創另一修身養性、優雅自在的生活哲學,並能將它傳遞給我們的下一代!

----何美鄉(中央研究院生物醫學研究所研究員)

(作者)感動了無數緊張地與癌對抗的人們,解放他們罹癌的焦慮,重新調整生命態度,讓好細胞重生、癌細胞遠離。

千金難買早知道,從這本書,李醫師引領我們認識如何活力久久,惜福知足,走也自在!李醫師以罹癌後四十年的歲月經歷,送給了我們這份禮物──讓我們「可以活得更好」!

----陳來紅(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創社理事主席)



  • 出版社:原水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7/1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書籍推薦: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abbott6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