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個禮物:一個真實發生在聖誕節的祝福奇蹟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紐約時報暢銷書、長踞亞馬遜各類排行榜暢銷書

美國女性雜誌《Woman’s Day》讀書俱樂部選書

《今日美國》、《The Good Life》、《Good Housekeeping》……一致感動,推薦必讀


年年都有聖誕節,

處處都充滿準備過節的歡樂氣息,

然而,我們是否都遺忘了聖誕禮物的真正含意?


結縭多年的丈夫突然病逝了,瓊安面對這樣的變故,完全不知所措,終日消沉,無法振作。尤其,聖誕節就快到了,她雖想和孩子溝通、給孩子一些慰藉,卻一籌莫展,節慶的歡樂氣氛只是讓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孤單。

此時,聖誕節的前13天,一盆聖誕紅出現在史密斯家門口。

第二天,又有一個禮物……

禮物一個接著一個出現,每個禮物都附上一張卡片,卡片上寫著配合禮物內容改編過的〈聖誕節的12天〉歌詞,底下署名「你們的真心朋友」。

起初,瓊安對這些闖入者極為抗拒。漸漸地,禮物對她和孩子們產生了神奇的作用。

真心朋友是誰?下一個禮物何時會到?有沒有辦法當場看到真心朋友的廬山真面目?全家一起腦力激盪,想解開謎團,哀傷的心因此逐漸開始癒合。

隨著聖誕節來臨,破碎的家庭終於找到了回到彼此身邊的方法。因此,他們決定好好度過聖誕節,並以自己的方式行善,紀念他們摯愛的家人。

《第13個禮物》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也是一個可能在聖誕節期間發生的尋常奇蹟。

這本書溫暖提醒了我們,透過愛、社區、家庭的力量,就算是最破碎的心,終能獲得修復、感受幸福。

暢銷書作者聯袂推薦

我非常喜歡《第十三個禮物》,這是一本真摯聰慧的作品。從溫馨的聖誕節到每個人遲早要面對的人生悲劇,瓊安?惠絲特?史密斯巧妙地弭平其間困境。大力推薦本書,尤其近來失去摯愛、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夠恢復往日生活的讀者,更該一讀。──葛瑞格?金凱德,暢銷書《我與狗狗的聖誕節》、《聖誕之家》作者

《第十三個禮物》所傳達的訊息比過聖誕節本身更深遠,這本回憶錄是作者的由衷之作,也是感動人心之作。──傑森?萊特,紐約時報暢銷書《聖誕撲滿》作者

這本書告訴我們,當人們願意付出無條件的愛與支持時,最珍貴的聖誕禮物是什麼。《第十三個禮物》說明了憐憫與慈愛之心,確實能夠改變人生,善行也可以變成世代流傳的傳承。──蘿拉?雪洛夫,紐約時報暢銷書《看不見的線》作者

如果要挑一本讓人心情隨之起伏、非一口氣看完不可的聖誕節相關作品,那絕對是這本書無誤。我讀過許多聖誕故事,以為對於各種情節變化,早已了然於心。誰知我竟是大錯特錯。瓊安?惠絲特?史密斯這個不可思議的故事,在許多方面打動了我,激起各種情緒,讀完後,令我掩卷沉思良久。簡言之,這是一本經典之作。──喬?惠勒博士,暢銷書《心中的聖誕節》系列作者

《第十三個禮物》有種特殊魔力。這個美好的故事證實了:不管失去什麼,我們總是可以痊癒,他人的祝福與善意會讓我們更加堅強。《第十三個禮物》不僅是聖誕節相關作品的上上之作,也是適合任何時節閱讀的好書。──格倫?普萊斯金,《無狗不成家:五位鄰居因一隻狗而成為一家人的真實故事》作者

超過300位讀者,給予5顆星好評!

我有和作者相仿的經歷,明白要帶著孩子面對失去至親的傷痛,那真的不好過,因此我認真地深讀了每一個章節。請把這本書轉送給你身邊的朋友:或許是喪偶的人、家人罹患重病的人,又或者是個失業的人;也推薦大家和家人一起將書中的章節朗讀出來、互相聊聊彼此的感受。──讀者Elizabeth

這個真實故事讓我很有共鳴,也讓我看得又哭又笑。我受過感情創傷,是個擁有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在很快讀完本書後,我告訴孩子從今年開始,我們每年也都要為某些人做點什麼,就如同這個故事一樣!──讀者Denvershopgal

出現在故事裡的禮物並不貴重,卻能讓一個家庭感覺不孤單;這個故事也鼓勵了我去找出一個自己能夠做到的方式,把希望分享給其他人。──讀者Alex S

我很喜歡作者毫不隱藏自己的弱點,誠懇分享了甫失去另一半的單親媽媽,在葬禮後不到三個月,就得獨力面對聖誕節的那種內心發狂的感受。倒敘和回憶,讓人領會她當時的思緒和情感,也讓我感動。這是個甜美的故事,來年的聖誕節我要再讀一遍,而在這中間的一整年,就是好好學習這一份給予的精神!──讀者Therese Dougherty



  • 原文作者:Joanne Huist Smith
  • 譯者:徐憑
  • 出版社:高寶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12/09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好書分享: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ott6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