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時代1天機破(下卷)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facebook風靡全球的小遊戲「開心農場」,盛行到朋友家偷菜偷得不亦樂乎。

一段時日後,新聞報導:真有人在農夫田園裡偷起了菜!

而「真實幻境」遊戲以真人真實感受為號召,完全體驗另一種截然不同的人生。

這種更為逼真的遊戲世界,會不會帶來更大的隱憂?

※華文世界石破天驚的高峰創作!

※全球網遊Online奇幻小說開山之作!

※橫空出世的新奇幻異俠作家方白羽,力撰驚世傑作,想像力遠超《魔戒》、《哈利波特》!

※方白羽的新奇幻異俠作品,筆觸動人、風格超逸,令人耳目一新。堪稱是金庸+古龍+黃易的歷史、俠情、奇幻「綜藝體」!沉悶的出版界,因方白羽而將掀起天風海雨的壯麗高潮!

任何一個地方,都會有想走捷徑而不惜作弊的人。為了想在「真實幻境」中,得到呼風喚雨、撒豆成兵的超能力,有心人不計一切代價要獲得作弊代碼。

據說,我就是那個被重金委託前去竊取作弊代碼的國際級犯罪藝術家孫猴子。而這所謂的作弊代碼,就是絲綢之國的道家秘典──易經。

只是,當我好不容易找到易經的上古孤本,那承載了上千年歷史的龜甲,卻在我手中化為齏粉!而被緊急喚回現實的我,這才發現,我並不是什麼犯罪藝術家,我真正的身分,根本是一般人無從想像的。

作者簡介

方白羽

原為中規中矩的電子工程師,一時興起抱著玩票心態在網路寫作,意外引發廣大迴響,方白羽的名號頓時響徹雲霄,並開始為武俠和奇幻雜誌撰稿,成為一名專業寫手,至今已出版超過四百萬字的奇幻和武俠作品。

代表作有《遊戲時代》、《千門系列》、《奇兵七種》、《白蓮英雄傳》等長篇系列和《大賭坊》、《鐵血密捕》、《柳飛揚傳奇》等中篇系列,為大陸奇幻、武俠寫手中獨一無二的智性流派。

方白羽曾說:「我雖然是在寫遊戲,卻決不敢有半點遊戲之心,其實那個遊戲的世界已經超越了任何遊戲的概念,它已經是一種生活,一種思考,一種理想,一種抱負,一次生命的體驗。」



  • 出版社:風雲時代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3/22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書籍推薦: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abbott6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