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日本知名作家吉田修一創作巔峰鉅著


罪惡、人性、愛情

人生中到底有什麼值得你滿懷怒氣?

因為疑惑,你選擇了背叛!

2014年歲末,聯經推薦閱讀壓軸鉅作

繼《惡人》、《路》之後,吉田修一創作巔峰的集大成之作──《怒》!

台灣中文正體版特別收入

日本新生代小說家、直木賞得主朝井遼書評〈為了不怕表達憤怒〉:

讀了《怒》這本書,我彷彿抓住了自己心裡最在乎的東西。

??????? 而且我知道,當我快要失去它,或無法再信任它時,我會大聲的將心中對自己、對世界的怒火表現出來。

《怒》,日本小說肉食系代表作!

在惡人、好人的怒中,

探尋有沒有真正的信任?有沒有可以真正信任的人?

很多人不敢問……

吉田修一最新長篇小說《怒》,從2011年8月開始敘述,

在日本八王子郊外尾木夫婦被殘暴的殺死,

在凶殺案的現場留下犯人山神一也寫下的「怒」這個血字。

故事從事件過了一年後的夏天開始,

此時出現了三位可疑的男子。

究竟山神跟這三位可疑男子有什麼關係?

整形後持續逃亡的犯人山神一也究竟在哪裡?

疑惑在洋平與愛子、優馬與直人、辰哉與泉……,甚至不相干的人之間蔓延。

爆炸性的最後結局,讓你不能不一口氣看完!

(上)

發生殺人事件後一年的夏天;

田代出現在住在房總漁港的洋平與愛子這對父女前;

任職於大型企業的同志優馬在三溫暖中邂逅了直人;

與母親搬到沖繩離島的女高中生泉則與田中相識;

三個來歷不詳的男人……

(下)

愛子從田代那裡聽到了一個秘密;

直人消失在滿腹狐疑的優馬面前;

泉發現了田中所居住的無人島……

肯定與推薦

讀了《怒》這本書,我彷彿抓住了自己心裡最在乎的東西。

而且我知道,當我快要失去它,或無法再信任它時,

我會大聲的將心中對自己、對世界的怒火表現出來。



──直木賞得主、作家朝井遼




  • 原文作者:YOSHIDA SHUICHI
  • 譯者:陳嫻若
  •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11/29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書籍推薦: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abbott6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