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吉訶德的愛情教室:獻給所有人的泰瑞薩觀點Ⅳ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堂.吉訶德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媒人?

故事從這裡說起...《堂.吉訶德傳》提到公爵府裡的傅姆堂娜有個漂亮的女兒被富農的兒子騙婚。傅姆只好請堂.吉訶德「向那個惡霸挑戰,逼他履行婚約」。可是公爵並沒有通知那個「惡霸」來接受挑戰,倒派了他一個跟班小廝冒充。在決鬥場上,這位小廝忽然被「戀愛神」的箭射進左胸,把他的心穿透,便向公爵說:「我就算自己打輸了,願意馬上和那位姑娘結婚。」並轉身向堂娜高聲說道:「夫人,我願意和妳女兒結婚。」堂.吉訶德看到這種突發的情況,馬上說:「那麼我的責任就算盡了。讓他們順順當當地結婚吧。」

可是當小廝脫下頭盔後,堂娜和她的女兒就大叫:「這是搗鬼呢!公爵大人的小廝冒充我的丈夫!」在場圍觀的民眾,不禁為堂.吉訶德捏了一把冷汗,不過他卻說:「兩位別著急,這是魔法師和我搗亂。反正沒錯兒,他就是妳要嫁的人。」女兒聽了欣然說道:「不用追究小廝不小廝,我寧願做小廝的正式妻子,不願做紳士玩弄的女人,何況玩弄我的還不是什麼紳士。」...

這段有趣的故事,道出了一般人們在尋求伴侶時,經常會過於執著外在的身分、財富,但事實上真正的愛情並不需要理由、不用對價、不必講條件。一場難解的糾紛,由堂.吉訶德關鍵的一席話就扭轉情勢,也讓兩人都有了所愛,他不就是一位最了不起的媒人嗎?

受到《堂.吉訶德傳》的啟發,本書作者決定投入媒合活動,用堂.吉訶德的精神,為廣大的未婚男女謀福利。並將活動中遇到的許多有趣故事,記錄下來集結成書。希望透過這些文章,讓更多讀者達成婚姻幸福的目標。

本書特色

本書是作者「獻給所有人的泰瑞薩觀點」第四集,透過松丘老人的深入剖析,讓你看到不一樣的堂.吉訶德。



你知道令人食指大動的「西班牙海鮮飯」可能是源自於「台灣海盜飯」嗎??本書特別公開海鮮飯正宗食譜,讓所有的羅貝與瑪自己做、自己吃。常吃海鮮飯,一定會找得到老公、老婆!

來自讀者的迴響

◇西洋是愛神的「金箭」,東方是月老的「紅線」,愛神呀,月老呀,快快來「泰瑞薩」射箭與牽線,這裡有好多男男女女會陪「朱比特」射箭,乖乖給月老套紅線,只希望您們快快來,別忘了在「泰瑞薩」的這群人。愛神呀,月老呀,可別太忙忘了我們啊,要記得我們很需要您們來射箭與牽線喔!「泰瑞薩」的男女們,大家一起用「念力」把愛神和月老召喚來吧!呵,大家加油!(見〈你(妳)被愛神的箭射中了沒?〉)

◇看完這一篇,覺得有這種實際的案例蠻好的,可以讓大家知道一些觀點跟實際的情形,看了都覺好可惜哦,雙方姻緣就這樣錯過了。我覺得兩人有沒有互相喜歡比較重要,其他只要大部分的條件家長可以接受就好,還好我從沒有要嫁醫生的這種迷思,不過這是個人的選擇,因為選了什麼方面的,就會有那一方面的情況出現。(見〈兩頭空?怎樣辦才好呢?〉)

◇松丘:您這篇文章,學生感觸頗多,那一一六顆貝殼能完好保存,您對老情人的情不言可知,沒想到您還暗槓這篇故事,不然以為您的情史早已完結。(以上見〈一抱泯恩仇——貝殼、老爺車和被抱三秒鐘的純情故事〉)

?



  • 出版社:玉山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1/2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書籍推薦: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abbott6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